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秋天的美
   作者:刘炜奇

  现在是秋天了啊,天气好极了。球天的天气美,水果美。

  我们每天都去摘水果吃要不就买回来吃,没天都那么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我认为秋天是最适合人们的,天气有好,又有好多水果。有一次我和爸爸去摘荔枝,虽然没什么收获,还被虫子咬了,但是我依然是很高兴,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去摘。

  秋天的天气更是让人舒服,在秋天,人人都去郊游,我们家也不落后,也去了森林公园,我们在那里嬉戏玩耍,好开心啊!

  美丽的秋天啊!真是两全其美[注: 指做一件事顾全到双方,使两方面都得到好处。]啊。

 

    向东小学六年级:刘炜奇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