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坚定不移地跟党走
   作者:仰丹丹

  2008年5月12日,震惊世界的汶川大地震猝然来袭,大地颤抖,山河移位,满目疮痍[注: 比喻眼前看到的都是灾祸的景象。]生离死别[注: 分离好象和死者永别一样。指很难再见的离别或永久的离别。]……国内外各大新闻媒体及时地全面地报道了地震情况。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破坏性最强、波及范围最大的一次强震。地震过后,房子塌了,树倒了,电停了,水断了,路不通了……许多的人和动物都死了,还有更多的人和动物受了重伤,更有很多人被埋在废墟下!侥幸活下来的人没吃的、没穿的、没地方住,真是太可怜了。地震真是太可怕了!

  好在有中国共产党!党中央胡主席、温总理在第一时间积极指挥各级军官将领全力以赴[注: 赴:前往。把全部力量都投入进去。]搜救幸存者、安置灾民。抢险救灾工作既紧张劳累,又井然有序[注: 井然:整齐不乱的样子。序:次序。整整齐齐,次序分明,条理清楚。]。救灾工作结束后,党中央又拨款帮助灾民们重建家园。现在灾民们都已经住上了新的家园,比以前的家园漂亮一千倍、坚固一万倍。灾民们都说多亏了共产党!党的恩情说不尽!

  党中央不但重视地震后的抢险救灾和重建工作,而且重视地震前的预防保护工作,特别是针对学生在校的安全,在全国开展了“校安工程”。

  我们的学校以前是两层楼房。去年六月的一天,来了几个人在教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