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无处不在的爱
   作者:龚熙雯

  爱,有人说:“我从没有得到过爱,上天对我不公平!”有人纠正道:“上天对我们是公平的,只在乎你是否用心去感受,用心灵去观察!”还有一个人说:“我没有见到过爱,但我用心灵感受得到!”是啊,爱,无处不在。有的看得见,而有的看不见。记得有一次,没上小学时,我在超市里,没有付钱就把商品拿走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们坐的是公交车,小爱妈妈叫我准备下车的时候,她随便一拍,拍中了我的口袋,结果发现了这件商品,告诉了我的爸爸。回家后,我爸做了一餐“甜美的饭菜”——竹笋炒肉。

  那天,我以为是爸爸讨厌我,不喜欢我了,我怀恨在心。直到现在,我才明白——爸爸之所以大我是因为,他非常的爱我啊!我应该感谢爸爸才是。如果不是爸爸,说不定长大后我就是一个小偷呢!自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那样做过了,因为我怕爸爸打我。让我走上光明的小路的,还是我亲爱的爸爸,爸爸的那份爱啊!有一次,我们在学校,老师放电视给我们看,有一个故事,因为爱,即使我终身难忘,又使我受益终身;即使我泪流满面,又使我悟出到道理……

  在某一次奥运会中,非洲的黑人也加入了。项目是长跑,参赛的是一个小男孩。比赛开始了,一眼望去,小男孩遥遥领先,似乎把白人们甩掉了。就在这时,不知是哪一个不讲文明的白人,向赛场扔了一个水瓶,恰巧小男孩拌倒了。小男孩又站了起来,并没有放弃。接着,他一次又一次地摔倒了,但他还是不肯放弃。这时,冠军、亚军、季军都出来了。也许是因为小男孩爱国的心,裁判也一直没有叫停。在跑道上,已经留下小男孩的鲜血,小男孩终于到达了终点。他自豪地说:“祖国妈妈,我成功了!”之后他永远倒下了。这是小男孩的爱,对祖国的爱!

  爱无处不在,爱也是感人的。爱,就在我们身边!只是有的人看不见而已。

 

    长沙市天心区青园小学六年级:龚熙雯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