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有意义的寒假
   作者:由雨竹

  “天才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灵感。”汗水指的就是努力、勤奋。而我们眼前的寒假就是努力勤奋的好时机,我们要把握住好时机。

  “时间就是生命,时间就是速度,时间就是力量。”时间掌握好,成功就离你就离近了一步。有的同学说:“寒假放松是必不可少的。”当然,紧张的学习阶段过去了,是该有一个放松的时间。但是过度的放松就是放纵了。要安排好学习和放松的时间。要做到学习时专心致志、一心一意,认真的对待每一道题。不虚度光阴。轻松时快乐的玩。合理的利用好时间,并遵守定下的时间。让快乐和知识并得。让这个假期过得更充实、更有意义。

  寒假,每个人得到的都是同样的时间,可是给勤勉的人带来的是智慧和力量,给懒散的人留下的只是一片悔恨。

 

    二小六年级:由雨竹

  • 寒假征文:寒假中最有意义的一件事
  • 如何让话题作文有亮点
  • 寒假征文:寒假里最有意义的事
  • 寒假征文:一件有意义的事
  • 军训英语作文:有意义的军训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