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作者:朱成林

  “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狂风一样舞蹈,挣脱怀抱……”每当听见这首歌曲时,我就很激动,忍不住一起放声高歌。我十分渴望飞翔,如果我能飞,我会飞到天空中和云儿做游戏,和风儿跳舞,在蓝天里游泳,晚上在银河里打水漂,累了,就和星星们一起聊天。直到有一天,我才真正体会到了飞的感觉。

  那是星期五的下午,我们拿着自己精心制作的橡筋飞机,来到操场,准备试飞。赖志懿先试飞,他拿着自己的“残机”(机翼被切掉一半),朝天空用力扔去,只见那“残机”在空中来了个360度大翻身,绕到赖志懿身后,正中他的屁股。飞机的零件散落了一地,赖志懿也一脸不高兴地捡起自己面目全非的飞机。

  第二个试飞的是张星宇,只见他的飞机飞到了教学楼第二层的高度,在天空中盘旋了许久,竟在学校外的臭水沟里坠机,原本成功霸气的飞机竟有气无力地“躺”在一滩污水中!

  终于轮到我上场了,我自信满满地抛出飞机,只见它直冲云霄,在教学楼顶上盘旋着,眼看自己的飞机动力耗尽,正垂直下坠时,突然来了一股大风,让飞机飞得更高了,在湛蓝的天空中划着优美的弧线。

  我凝望着自己的飞机,心想:“如果我就是那架飞机该多好啊!飞是什么样的感觉呢?”我闭上眼,想象着飞的感觉,我仿佛就身处天空,双臂变成了洁白的翅膀,我挥动着翅膀,在清澈高远的天空中自由地穿梭,春风迎面吹来,地面上的景物尽收眼底,和煦的阳光照射着我的脸颊,脸上只留下微笑与自信,我相信我将飞得更高、飞得更远,去追逐我的梦想。

  其实每个人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让我们朝着梦想努力地飞吧!

    浙江杭州江干区彭埠二小六年级:朱成林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