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无私的母爱
   作者:黄燕

  母爱,这两个字看起来很陌生,可是这两个字却常常在我们身边出现。因为母爱时常出现在我们的身边。哪怕是一件小事。

  春天,母亲在晚上为我们织毛衣,热牛奶,悄悄的为我们披上一件大衣。夏天,母亲在炽热的厨房中为我们做饭,还要为我们洗衣服。

  秋天,农田里的庄家成熟了,母亲忙完了一天的农活,还要拖着疲惫的身子为我们做饭。

  冬天,母亲下了班还要顶着风雪去接送我们上学,有时赶在下雪,母亲便让我们躲在她那温暖的衣服里。

  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

 

    六年级:黄燕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无私的母爱 的作文

  • 2012年中考语文热点作文:无私的母
  • 以“色彩”为话题作文:生命的色彩
  • 以“色彩”为话题作文:春天的色彩
  • 以“色彩”为话题作文:秋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