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啊!地球出汗了
   作者:岑思娴

  呻吟声、呐喊声、呼救声,多么痛苦,又是多么凄凉。人们惊恐、害怕,寻找着声音的来源——是地球,是地球在流汗,她难受,她在挣扎,她在痛苦的呻吟。而导致地球流汗的罪魁祸首则是人类。

  人类是怎样作案的呢?于是,我做了一次调查。随着现在科技的发展,工厂建造的越来越多,全球每天都可能会增加几十吨,几百吨,甚至几千吨的废水,这样下去,地球将变得乌烟瘴气。有人会说,地球上的树木不是可以清新空气么?多种点树就可以了。可事实并不如此,人类在种树的同时,也有人在不断的砍伐树木,种树的速度哪有砍树快啊!即使不砍树,也不见得能将这样庞大的废气清理掉。更何况,地球流汗的原因又何止这单单一个那么简单呢?

  随着工业排放二氧化碳的增加,地球表面的臭氧层也逐渐变得稀薄起来,表面逐渐被一个玻璃层包围了,在玻璃层里则形成了一个温室,在温室中,冰川加速了融化速度,每年海平面平均升高0·2~0·4米,这样过个几年便足可以淹没一些沿海地区,人类的生活危在旦夕,我忍不住发出惊叹:地球还能光明多久?

  在地球的各处,究竟还有多少环境将被破坏?土地沙漠化日益严重、臭氧层还在继续减少。加重环境负荷,人类经无法正常生存;海啸,地震接踵而至……人类哇!大自然的法官已向你们发出了警告。地球母亲已经你们告上了法庭,伤痕累累的她已经受不了任何折磨了,说她在流汗,还不如说地球母亲在哭泣!醒悟吧人类!,别让自己亲手断送了自己的未来!

  行动吧!从我做起,从小做起,种一棵树,就是种下了一个希望,让我们团结起来,共创美好未来,共同为地球母亲擦去眼泪!

 

    六年级:岑思娴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