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校园里的礼仪
   作者:刘天予

  礼仪是从中国从古至今流传下来的传统。

  文明礼仪我们一直在讨论的事,但是又没有一个人真正做到了,可是在古代就有了孔融让梨,陈门立雪,孟母三迁,高山流水等讲述礼仪的寓言故事,这些故事告诉我们对兄长,老师,晚辈和朋友的尊重。不仅如此,就是在学校里也要谨遵要求,文明有礼。

  又一次,在下课的时候,学习委员开晚会正在讲话,而我们班的其他人都在说话,副班长在黑板上写了一个“静”字,打了一个圈,可是下面还是七嘴八舌的,更有人在“静”字身上打了一个斜杠。

  在别人说话的时候,我们就应该很安静的听完再发言,如火吵吵闹闹的,所有人都听不见,那么礼仪何在,文明又何在!下课不喧哗,不追逐,不打闹,尊重他人,这些才是我们理应做到的文明礼仪。

  如果每个人都文明礼让,那么这个世界又会变成怎么样。

 

    上海浦东新区建平香梅中学六年级:刘天予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校园里的礼仪 的作文

  • [pk赛]关于校园的作文:校园里的感
  • [pk赛]关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