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我理想的中学
   作者:谭勋圣

  我理想的中学……

  我理想的中学,虽然没有奢华宽敞的大门,但它有朴实的脚步,将我推向知识的海洋,发现蕴藏的点点知识;将我送入神圣的殿堂,闻着书香,寻找知识的方向;使我叩开知识的大门,收获成功的果实……

  我理想的中学,它虽然没有芬芳的花朵供我们欣赏,但它拥有辽阔的草地,让我们尽情地驰骋;让我和亲爱的伙伴们在草地上自在的玩耍,不受任何拘束,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我理想的中学,校园里,没有同学互相攀比、炫耀,没有同学因为自己家境富裕,而大肆宣扬,只有一群脚踏实地的同学在努力拼搏;只有一群勤奋好学的同学在钻研知识;只有一群活力四射的同学在嘻哈玩耍。

  我理想的中学,教师里没有精致豪华的桌椅,高贵的窗帘,只有朴实、牢靠的桌椅,温馨的窗帘,洁白的墙壁带来的淡雅气息,犹如月光般的美丽感觉,让同学们拥有好心情,绿色的嫩芽贴图,给予同学们前进的希望。

  我理想的中学,当我跨进校门时,只见眼前一片绿茵茵的草地,早到的同学已经在球场上飞奔,一声声“球进了”“好球”打破了原本宁静的氛围。步入走廊,同学们个个勾肩搭背,谈笑风生,好不开心!走入教室,有的同学早已在朗诵了,一字一音,都那么清晰;有几个高大的男同学正在比赛掰手腕,双方都已经争的面红耳赤了,依然没有分个高低;;有的女同学则在玩跳绳;老师呢,当然是待在办公室里认真备课咯……

  我理想的中学,并不是处处充满豪华的气氛,而是由勤劳、朴实的气味弥漫在四周……

 

    广东惠州惠阳区惠阳区委党校附属小学六年级:谭勋圣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