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飞翔的自由
   作者:紫色时代

  对于我来说飞翔是快乐的,是自由的。飞翔是可以放飞梦想的!我多么希望我是小鸟,蒲公英……特别是学完《草丛的村落》这一遍课文后,我是日思夜想啊!但是有一天我做了个奇怪的梦……

  我是蒲公英,我也是大自然的一员

  我来自一片草原。有一天,狂风大作,风雨交加。我顿时感到一阵眩晕,这一场雨我离开了我的大家庭,我要独立生活了!

  当醒来时我在一所学校听见了孩子们的朗朗读书声。一阵小小的微风我被吹到了操场,一直生活在草原的我看着情景我便“舞动”起来

  “好痛啊!”我叫了一声才发现是小朋友在玩弄我!

  忽然,下雨了!小朋友回到了教室,我被淋成了落汤鸡。被风带到了公园。现在雨过天晴了,我看到了彩虹。那是多么美丽!我以为我在家族中我是最美丽的,最聪明的可不知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多么想飞到彩虹上去!

  我慢慢的飘看到了人们勤劳的工作,飞过北京长城,天安门……看到了中国的大好山河!

  我终于我回到了大草原上,回归了母亲的怀抱。

  清脆的铃声将我唤醒,经过这一场梦。我知道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这个道理了,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

 

    六年级:紫色时代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