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一本精彩的书
   作者:星光爱

  今天,我向大家推荐一本好书——《绿山墙的安妮》。这是一本世界名着,非常适合青少年读。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名叫安妮的小姑娘,她一出生便有一头红色头发。安妮的经历非常凄惨:出生后没几天,父母便相继染热病死去。后来,安妮又被邻居林格太太抱养,然后又被送给了一个脾气苛刻、暴躁的女人抚养。安妮每天都要照顾那女人的三胞胎,最后终于受不了这种生活,从那女人家里逃了出来,逃到了孤儿院。

  在孤儿院待了一个月以后,安妮被人带走了,被一个名叫玛丽娜的妇女领养。但这家人只想为他们所管的农场——绿山墙找一个男孩帮忙干活儿。最后几经波折,安妮终于留了下来,并在玛丽娜和马修的抚养下,长大成人。

  这本书的主人公安妮不仅有一头红色长发,还有一双灰色的、一激动就变成绿色的眼睛、喋喋不休的嘴巴和满脸的小雀斑。在安妮的成长过程中,闹了不少笑话:如往蛋糕里加止痛药粉,把果酒当饮料给客人喝……就像天上的繁星,数也数不清。

  我向大家推荐的《绿山墙的安妮》是一本好书,里面有很多精彩故事吸引着我们。来书店与安妮交个朋友吧!

 

    六年级:星光爱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