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蒙娜丽莎的微笑
   作者:爱情专属…

  在某个令人难忘的记忆深处,     那上面我找不出一丝的悲伤。     曾怀念,     永恒,难忘、     尽管挥挥手,     呆呆的注视着她——     多么一如既往的描绘着她。     此刻在我眼中却充满了虚伪与欺骗。     归心似箭的年华,深帘未央的出末独浅,     她的笑总是那么的纯真与憔悴。     依如,     寻觅过后,     浅樾若颜伊憔悴,     华灯初夏斯独返。     她的笑,     漂浮着粹沫深烟。     还记得过——     流连忘返。

    六年级:爱情专属权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