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力,喜欢你
   作者:糖纸蝶链

  他就像风一般无声无息的离开我的世界,我无可奈何。悲伤,暴风雨一样降临。当我在他的空间相册里,看到他和另一个女孩在一起,我整个人顿时休克了,所以,我选择了放手。     有人曾说过,成人之美也是一种幸福。我不是争强好胜的女子,为此我失去了好多东西,包括他。我知道放弃他等于一无所有,可除了那样做我还能有什么办法呢?我一度以为我比别人不足,所以内心是很自卑的。也许,命中注定我要失去很多,不应去争,这是我的宿命。因为他,我学会了争取。     思念随着时间的蔓延迅速的疯长,我以为忘记他会很容易,那个曾让我心动与快乐的男孩子,他的阳光帅气,他的霸道义气,他的可爱以及一切的一切,如同镌刻在大脑的石壁上,那样的清晰和深刻,挥之不去……     咖啡馆的那次相约是我与他最后的邂逅,亦是最后的记忆。这却让我的心疼了那么久。是啊!毕竟相恋。我们之间无数次的错过再错过,捉迷藏似的充满玩味,终究成就了两条线相交后的擦肩而过。不知是一开始就有一层薄纱阻挡我们去认知对方,还是彼此故意伪装,他于我而言,是如此神秘。     幻想,喜欢,激动,可惜,疼痛这一系列过程成就了一段心伤。伤心,埋怨,害怕,放手添上了故事最后的尾音。     不怕抹黑的天空雨后会有彩虹,不怕流泪的眼睛哭过后会有彩虹。原来哀伤不能挂在心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着不是为了怀念昨天,而是为了等待希望。     没关系,真的没关系了。好了,就重新开始吧!

    六年级:糖纸蝶链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