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日记 >> 正文
我长大了?
   作者:李禹

  不知不觉我也已经是快小学毕业的学生了。

  我真觉得时间过的好快。这是为什么?难道是我长大了?一直有那种特别的感觉。真的!真的是我长大了。你看,我6年前只不过是个不懂事的小孩,现在已经是一个大小伙子了。我真怀恋以前快乐时光。虽然那时不懂事,可是,那时没有烦恼,没有悲伤。只有像梦一样的生活。现在我满脑子不知在想什么。也许是学习压力太大,也许是玩的太累,也许是我真的长大了……

  富杭校区六年级:李禹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