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日记 >> 正文
享受农家乐
   作者:qzkhdyc

  凉风习习,金黄色的收获季节到了,田里金灿灿的水稻笑弯了腰,路旁一棵棵树象边防战士一样挺着腰杆子守卫在这里,果树们都长出果实来了,红的红,黄的黄,各有各的姿态,各有各的风范。天地间一切都熟透了,这就是秋天。

  因为大伯从老远的台州回来到这边度假,所以请我们一起去玩,我和爸爸以及阿姨坐着大伯的车,一路直奔马金。

  十点多钟,我们一行人来到石柱村游玩,顾名思义[注: 顾:看;义:意义,含义。从名称想到所包含的意义。]石柱村里自然就是有许多长得像柱子的石头,其实说是这么说,也不是很象吧,只不过是普通的一些竖着的大石头,形状都长得差不多,让人觉着有点奇异罢了。当然石柱村不止这一点儿景色,它的古驿道也是非常有名的,漆黑的凉亭前铺着一条用古旧石板叠成的小路,听说这是古代“一骑红尘妃子笑”里面送荔枝的那个人骑马踏过的路。我们大家一路走着,一路看着,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地就把话题转移到路旁的农田里了,大伯问我农田里的植物能不能认出来,我环视四周,居然有很多植物我不认识,于是我耍了个心眼,指着一株长碧绿叶子的小树般的植物反问大伯说:“我考您一下,您知道那是什么吗?”“生姜。”我想生姜怎么会长成这模样啊,后来才明白它的根部才是生姜的本体。小河边的一条堤坝上站着一群游客,正用相机拍摄凉亭边上的一棵大樟树,有的说像野兽,有的说像元宝,我倒觉象一位老婆婆在守护着这条古驿道,伸出来的枝杆,好象是依偎她身边的一只小狐狸,她们饱经风霜[注: 形容经历过长期的艰难困苦的生活和斗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