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日记 >> 正文
生活中要有笑容
   作者:杨震哲

  笑容,是一个抽象的话题生活中,笑容无处不在。但是,有些人总是因为不毛的事情而经常吵得面红耳赤[注: 脸笔耳朵都红了。形容因激动或羞渐而脸色发红。],甚至大动干戈[注: 大规模地进行战争。比喻大张声势地行事。]。生活需要笑容,生命更需要笑容!

  就像智利诗人聂鲁达说的:“你需要的话,可以拿走我的面包,可以拿走我的空气,可是别把你的笑容拿掉。”由此可见,笑容是多么重要啊!让我们收起紧绷的脸,开心地笑吧!我还记得那是一个闷热的夏天,我在家里悠闲地吃着午饭,啃着妈妈做的超级美味鸡腿,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地看着电视。突然,邻居家传来很大的争吵声:“做做做,每天只知道做作业,有空怎么也不做做家务?你想累死我啊?”哥哥大骂。妹妹不服气地说:“我刚不是洗碗另外吗?我做家务的时候,你不是在悠闲地看电视吗?!就知道说我!”我急忙跑过去劝架。没想到他们越吵越激动,甚至打了起来。哥哥狠狠地盯着妹妹,眼球都快露出来了,手里拿着一张小凳子,不时用另一只手拍拍,示意要对方投降。可是妹妹也不甘示弱[注: 示:显示,表现。不甘心表示自己比别人差。表示要较量一下,比个高低。],不知从哪儿弄来一把扫帚,在地板上抖擞抖擞,得意地摇摇头,捏捏手,踢踢腿,在做热身动作,一副准备进攻的样子。正在这水火不容的时刻,不知趣的蝉忽然叫了一声&mda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