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日记 >> 正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作者:吕玉杰

  老师如蜡烛一样点燃自己,为别人照亮。在我刚进学校的时候,我就看到了她,从她那慈祥的眼神中,我就认为他一定是位好老师,在我刚进一年级时,我还不知道我的老师是谁,就开始问我周围的人,但是在我周围的人也没一个人知道,我开始沮丧了,我还在幻想。突然,门开了,从外面走进一位老师,我看了一会,忽然发现,那是我刚进校园看到的那位老师。我高兴极了,就这样这位老师开始在我的记忆里,永不消失。

 

    郝家庄小学六年级:吕玉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