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日记 >> 正文
“可怜”的自行车
   作者:黄彦志

  心中渴望已久的自行车,前不久终于到手了。是妈妈给我买的。

  “有了自行车,以后上学就方便了”这是妈妈常常对我说的话。是啊!想想原来天天挤校车,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受。现在我终于不用挤校车了。哈哈!

  骑车是舒服,但好景不长!事情是这样的!一天下午放学,当我再次走近那辆属于我的自行车时,它早就惨不忍睹地倒在了地上:链条掉了,座椅也掉在了地上。我心里十分愤怒,好似有团烈火在体内燃烧。

  那一天,自行车是被我推回家的。那天晚上,从我家。窗台传出的只有打骂声,训示声……

  地二天一大早,妈妈就对我说“儿子,你不要再骑自行车上学了。”听了这话我心里很不是滋味。但我什么也没有说。因为自行车毕竟是被我弄坏的。中午,午休我便去找欧阳校长评理去了。校长听了这话心里很愤怒。在星期一那天他毫不客气的把这件事说了出来。

  这下我的心才平稳下来。

 

    福建厦门湖里区博林小学六年级:黄彦志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可怜”的自行车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