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日记 >> 正文
我——毕业季学生的心里话
   作者:叶慧君

  又是一年毕业季,我的心里对母校充满了无限感激之情。是它,让我步入了知识的殿堂;是它,教会了我中华民族的传统礼仪;是它,让我了解到中华民族那悠久的历史;是它,牵起了我那无限的情思……

  我这一届的六年级班主任也是从我们这个学校毕业的,她毕业后又回到这儿工作了,她教学生总有一种特别的方法,选班干部老师让那些没有当过的同学来当,选纪律委员选纪律最不好的一些人来当,她让我们的成绩有明显的提高……

  总之,就是舍不得离开这个班级,就是舍不得离开学姐模样的您——黄利容老师!我舍不得啊!

 

    广东惠州惠阳区西区第二小学六年级:叶慧君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