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日记 >> 正文
网上写作文的快乐
   作者:余传正

  我叫余传正是一个才进来不久的投稿者,请各位多多指教,有神马不会地可以问我哦!哥从不拒客哦!我是百答通!我为我自豪!     这个,还是先进入正题吧!我呢,原来是一个一点也不喜欢作文的人,但是自从发现了作文网后我不知不觉的爱上了作文。我发现写作文不仅可以增涨自己作文的知识,还可以和大家互相交流。在网上写作文可以让更多人一起互相学习、互相认识。我真?谢谢制作作文网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有了你们才有我爱写作文的今天!谢谢你们。     

    六年级:余传正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