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大自然的声音
   作者:童幻

  大自然是位出色的音乐家,他制作了许多动听的声音。鸟鸣,风声,雨声,河水流动声……及更多的神奇美妙的声音。

  燕子的鸣叫唤醒了春天;

  雨滴的声音代表着春天;

  树叶飘落声为秋天铺路;

  雪花飞扬声为冬天跳舞。

  牛羊声让我想到了辽阔的草原,一群群牛羊吃着嫩绿的叶子,欢快的叫着。

  河水流动声使我想到了奔流不息的大海,她那永不放弃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鸟鸣声让我想到了茂密的森林里住着小矮人和白雪公主一家…

  但是,大自然的声音并不都是悦耳的,也有一些噪音。砍伐树木声,动物倒下声和很多声音。

  砍伐树木声是我想到了一颗颗树木倒下,然后暴风袭来的情景。

  猎枪声让我想到一个个动物死亡的痛苦表情。

  人类啊,你们醒醒吧,让大自然的声音更美妙,噪音更少吧!

 

  长春市树勋小学五年级:童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