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令我感动的事
   作者:王宇辉

  每个人都有自己感动的事,而我感动的事发生在青海的玉树县。

  2010年4月14日7时49分,在玉树县突然发生7。1级大地震,造成2183人不幸遇难。在这人里面有个叫阿福的中年男子,他为了救出3名老师,3名学生不幸牺牲了。在学校清点人数的时候志愿者阿福发现少了3名学生和3名老师,他急速飞奔会了教室,发现了那3名同学和3名老师,正当他准备把他们拉出来的时候,突然,来了一阵强烈的余震,阿福拼尽吃奶的力气,把老师和同学拉出来,自己却被砖瓦压在底下,当他被救出来的时候已经奄奄一息,可是他说的第一句话却是:“老师和孩子们救出来了吗?”,听到这里我哭起来,没想到阿福在快不行的时候还说这无私而又伟大的话。15分钟后,阿福不幸因伤势过重。永远地闭上了眼睛。

  我万分悲痛。其实像阿福这样的志愿者还有很多,他们大公无私真心为人民付出。因为他你们想让每个孩子,每个叔叔阿姨们不要失去亲人在这里我像你们表示敬意!

 

  南平师范附小五年级:王宇辉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