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昼是你的暖,夜是你的蓝
   作者:回澜小学…

                         昼是你的暖,夜是你的蓝

    最爱我的人是我的爷爷,他是个正直又固执的人,他不爱听奉承话,他直言直语。他从来不去拍人家马屁,他说:“人只要有真本事,不怕别人贬低自己。”爱是需要体会的,一次两次说明不了什么,只有受时间锤炼的疼爱才是正真的疼爱。

                                 红霞满天

    每天傍晚,爷爷骑着他那辆破烂不堪的电瓶车来接我回家。每当走出校门,第一个望见我的人定是他。走出校门,他大步流星的上前,从我手中接过书包,生怕沉重的书包压坏我稚嫩的肩膀。就在我递给爷爷书包的那一瞬间,我触到了他的手。很粗糙,干巴巴的就像是一块树皮。细看,他手上有不少冻伤裂开的口子,只是为我洗衣服造成的。

    爱,难道不是这双龟裂的手吗?

                                 风起云涌

    风起,云涌。雷闪,雨落。转眼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