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爱,似水般温柔
   作者:于德晖

  爱像水一样温柔。真爱真像是一首诗,诗未曾写完,泪水已将字浸的模糊不清,我们谁也走不出亲人浓浓的爱意。

  妈妈,您的爱让我感动不已。你还记得吗?我在四岁的时候,你给我洗澡,那时候还没有热水器,洗澡的时候只能用用盆子倒热水洗澡,你在倒热水的时候我出于好奇,我把脚放到了没加冷水的盆子里,顿时脚上出了几个像豆子般的水泡,我哭的合不拢嘴,爸爸在不停的责怪妈妈,妈妈也惊呆了,妈妈停了几秒钟,回过神来,把我送进了医院。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妈妈天天背着我去医院。妈妈的汗,一点一滴,凝聚成一股温暖的泉水,滴在了我身上。

  妈妈,您的爱让我泪落如珠。我小时候,很小的时候你就叫我一个人睡,每天晚上我都会踢掉被子,但每次醒来时被子都盖得严严实实。有一天,我又踢掉了被子,晚上醒来上厕所时看见一个熟悉的面孔向我走来,她披着一件大棉袄摇摇晃晃的向我走来。我眯着眼睛看着她,她正在给我盖被子,她盖完被子,打了个哈欠,便走了,他正是妈妈。顿时,我的眼睛湿润了。

  妈妈你的爱是无私的、无价的,谁也代替不了。

  江西农大附小:于德晖    指导老师:韩清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