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大自然中的坚强
   作者:佚名

  冬天,小草不但没有冻坏,还显的比姘识嫩绿。这是因为大自然的母亲用白雪为它盖了一曾厚棉被。雪底的小草刚刚拔尖,浑身湿漉漉的,它们在雪下期待着春暖花开的那天,期待着和兄弟姐妹们一起蓬勃生长。桃花,小草,不正是雪中的春天吗?

  人们呢?是不是怕冷都缩在家里了?不,你看前面那一排排青松,不,那不是青松,那是具有松柏精神的人-----解放军叔叔。他们正在扫雪,为大院的居民开辟一条通行道路。北风呼呼的吹,吹红了他们积雪没过了我的靴子,我蹲下身,用手扒开积雪,啊,雪地里原来还隐藏着它----小草。这么冷的的脸庞,雪花一片一片的下,覆盖住了他们的军帽,但不管怎样,他们的心是火热的。

  雪仍然的下着,可我在那汗苞欲放的花骨朵里,在嫩绿的小草的尖梢上,在解放军叔叔那整齐的绿色队伍中找到了春的气息。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