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环保意识
   作者:慧慈

  地球是人类惟一的居住地方。它的外表是深蓝色,还有一个守护神保护它。由于,现在的人行为过于自私,所以地球外层的守护神也逐渐夹着尾巴飞走了。地球的身体伤痕累累,人们却处之泰然,毫不在乎。

  人们为了钱,不理会地球的死活,一直破坏大自然。人们毫无质地砍伐树木,是为了发展赚钱。人类也常常把鲨鱼的翅割下来售卖,再把鲨鱼的尸体丢进大海,这是多么的污染环境!由于大自然生态遭破坏,地球的气候渐渐变得无常。

  温室效应导致自然灾害连连。这是地球发出的求救声,提醒人们爱护它。最近,中国发生了冬季旱灾,造成农作物死亡。这些天在都是人类一手造成的。

  如果人类还不开始实行环保,后果就不堪设想。我们应该将垃圾分类,然后丢进循环垃圾桶。我们更应该珍惜每一滴水。我们可以善用洗米剩余的水来浇花、洗马桶和洗脸等。我们也要减少量的使用宝丽龙及纸巾。出门时,我们应该随身携带手帕和自备餐具。这样就会避免制造垃圾,也能减轻地球的负担。

  地球是我们的庇护所,所以我们应该用爱心来保护它。如果连环保这一点小事也完成不了,怎样还可以住地球呢!我们不能袖手旁观,看着地球生病,所以只要爱护地球,地球的病痛就会康复。

  明光华小五年级:慧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