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春,来了
   作者:胡晓筱

  春,来了。它轻轻地来到了我们的身旁。

  清晨,我看见春姑娘挥舞着衣袖,万物被唤醒了。河水脱掉了冰冷的大衣,叮叮咚咚地流着,小鸟提了提嗓音,准备一展歌喉,那清脆的声音,悦耳动听,为春天增添了不少光彩。

  天,蓝了。不在是冬季那苍白的天,单调的天,白云印上了天空,那蔚蓝的,蔚蓝的天。草儿探出了活泼的脸蛋。垂柳姑娘在湖边,洗着她那一头翠绿的头发。花儿笑了,草儿吐出了绿芽,一切变得生机勃勃。

  春,来了。它轻轻地挥舞着衣袖,撒下了种子,那种子让天变蓝了;草变绿了;花儿变美了;在公园里随处可以看见蝴蝶的踪影,在天边飞舞着。它让世界换上了新衣。

  “儿童放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孩子们在草地上做着游戏,唱着春天的歌儿,欢声笑语。暖和的阳光下,活力四射,轻柔的春风下,儿童们放这风筝。

  春,来了。它的到来,赶走了冬季的单调,带来了春天的光彩。春来了,它来了,带来了生机,带来了活力,让我们去寻找春天吧!

  罗家闸小学五年级:胡晓筱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