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作者:黄泽琛

  安溪从贫困到富有,进行了一个脱胎换骨的大变化。这不,我听到爷爷从成都回来!我便想带爷爷参观参观,安溪的变化有多么的大!

  第一站:龙津公园

  我带着爷爷来到了龙津公园,只见龙津公园全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空气十分清鲜,爷爷不禁感叹到:“龙津公园真是让人心旷神怡啊!”我和爷爷往前走了几步,便闻到了一阵阵花香,爷爷问到:“这是什么花啊?”我说:“这是桂花,整个龙津公园都有种的。再往前走几步,只见许多小孩在那里嬉戏玩耍,还不时有“呵呵!呵呵!”的笑声。

  第二站:后操场

  我和爷爷来到了后操场,爷爷疑惑地问:“这是后操场吗?以前可不是这样的啊!”只见后操场矗立着好几根华丽的照明灯,还摆放着一些供人们锻炼身体的体育器械。以前的四个篮球场,改成两个篮球场,剩余的地方留给了老人娱乐活动的地方,爷爷大声地说道:“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操场背面的两幢大楼高得快让人看不到顶了,真是美极了!”

  最后一站:火车站

  我们来到了火车站,在我的记忆中,火车站是破旧并且拥挤的。现在呢?只见火车站焕然一新,火车站的墙壁白得可以照出人的影子,而且开了许多家商铺为人提供物品,还有火车站的工作人员帮旅客的行李推上火车呢!

  爷爷忽然说:“泽琛啊!我们去买一张火车票吧!我说爷爷,那里有一台自动售票机,我们可以去那买票。爷爷说:“你们这的火车站也全部电脑自动化了,真是太方便了!”

  回到家之后,爷爷高兴地说:“现在的安溪越变越美丽了,我都爱上它了!不想离开家乡了!”

  泉州安溪实验小学五年级:黄泽琛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