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我需要快乐
   作者:jiyuxino…

  我曾想过,我需要快乐。

  我想在我的印象里,我现在已经十岁了,但却缺少快乐。我不想再做那么多深夜也做不完的作业,我就连做梦都梦见我在上补习班。我在这里想说:十岁的我们需要快乐!

  春天来了,我们应该在草地上捉蝴蝶,打滚儿。在操场上踢足球,玩滑板。让我们年少的童心随风筝在广阔无无垠的蓝天上自由翱翔。

  夏天到了,我们应该在河里尽情地游泳,划船,抓泥鳅。让妈妈挂在嘴边的唠叨,离我远远的。

  秋天,秋姑娘一跃,树叶变黄了,庄稼丰收了,我好渴望在那金黄的麦田里感受丰收的喜悦,可我的时间却被奥数,英语,作文补习班无情地剥夺了。有一次,我梦见自己走在那金色的落叶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一路走进了奥地利维也纳的金色大殿。

  冬天,我们应该在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可我却缩在看似温暖的补习班学习没完没了的奥数,英语……我多么渴望放飞儿时的心,感受大自然给我的那份温暖。

  我多么渴望让老师在评语里写道:孩子们需要快乐,抽空让他们放松吧!

  海淀双榆树一小五年级:jiyuxino1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