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春 ,夏 ,秋 ,冬
   作者:钟慧雯

  春,赞叹富有气息的美,在所有斑斓色彩中,最钟爱绿色。她总是给我希望,抚慰忧伤的心灵,使积郁的灵魂注入新的生机……

  夏,晴空万里,天上没有一丝云彩,太阳把地面烤的滚烫滚烫;一阵南风刮来,从地上卷起一股热浪,火烧火燎地使人感到窒息。杂草抵不住太阳的暴晒,叶子都卷成细条了……

  秋,落叶离开了母亲,独自去旅行了,体验那五彩缤的人生。她要用自己最后的力量,去演绎生命中最华彩的乐章……

  冬,有着脱俗的美。那茫茫的天,茫茫的地,一切事都是白色的。偶尔点缀着几朵红梅,更觉得别具一格。不论如何都流露出它那清淡,纯洁的主调……

  春,夏,秋,冬都有它独特的美,它把大自然装扮的绚丽多姿!

  兴国潋江第一小学五年级:钟慧雯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