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我与书的告白
   作者:美丽天使…

  你是我的糖,带给我无尽的甘甜,我会为你写下缠绵悱恻的蜜语,我会每天在你的耳边诉说世事变迁,待你苍颜白发,我依旧端坐窗前,将你打开,全心阅读。

  你是我的心声,让我摒弃迷茫,找到不可言喻的欢天喜地,你从不逼我,你给我坚强的时间,你知道,懦弱的我,只想倾诉不想倾听。

  我喜欢你字里行间流露的荣耀,璀璨绚烂,闪烁星空,引领我步入人生的轨道。

  你是伴随我一生的快乐,是我追求一生的卓越,你陪我走过春夏秋冬,度过日月星辰,你陪我昼夜狂欢,通宵达旦,你不怒不怨,不离不弃,伴我沉沦助我飞翔。

  你的心里,记载着公元前到世纪末端的惨绝人寰,我穿越,我停滞,你带我走进你的城堡,给我讲儿时的喧嚣。

  你就是我的心房,辅助我呼吸与生存,失去了你,就算得到全世界又奈何?!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