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书,哺育我的精神灵魂
   作者:张婧

  梭罗曾说过:“阅读,是一项高尚的心智锻炼。”对此我表示赞同。我觉得读书很重要,只要多读书,多思考,就会有新的发现,书能哺育我们的精神灵魂。

  我非常喜爱读书,小的时候妈妈就给我买书了。我读的很快,囫囵吞枣,看完了就又让妈妈给我买书。渐渐地,我长大了,懂的知识也多了,那些看不懂的书籍我也能看懂了。并从中获得一些新的知识,新的收获。书,是全世界的营养品。有时,妈妈喊我吃饭,我却没听见,因为我还在津津有味的读着书,直到妈妈站到我跟前,我才意识到该吃饭了。吃过饭,我继续看书,有时因为看书连觉也不想睡了。而妈妈经常说我是“啃书虫”,但我一点都不在乎。

  每当我很寂寞的时候,书就是我知心的伙伴,为我打开心灵的窗户;书,就像是知识的海洋。而我就是一只无知的小船,在书海中尽情地遨游,使我的知识变得丰富起来。书,是我成长需要的精神食粮。

  我爱书,正是因为它,使我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焦作市实验小学五年级:张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