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我喜欢
   作者:张洁

  我喜欢爬山,特别是在黄昏,当我气喘吁吁的站在高高的山顶上,望着火红的夕阳落山时,那时的我,只会忘记疲劳而深深的陶醉在那壮丽的美景之中。

  我喜欢游泳,喜欢在极热极热的时候,去那儿泡个凉水澡。那是的我呀,当我在那里像鸭子一样在水里快乐的嬉戏时,那是的我呀,只是一个被爸爸妈妈拉也拉不走的孩子。

  我喜欢动物,不管是哪一种。我喜欢机灵敏捷的小猴,机灵可爱的小猫,活蹦乱跳的小兔子,以及在天空自由自在飞翔的小鸟。我也喜欢在大街上到处流浪的小动物,我认为它们都是地球妈妈的一部分。

  我喜欢看书,不管是那一种文体的。我喜欢语言优美的散文,情节曲折的小说,深奥难懂的古文,我也喜欢男士插图的漫画和密密麻麻的科技书。我认为它们可以增长我的知识,使生活充实快乐。

  我喜欢生活,而且深深的喜欢能在我心里充满着这样多的喜欢!

  八七七厂子校五年级:张洁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