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一把扇子,妈妈的回忆
   作者:韦致娴

  今天真热呀!我都快被焖熟了!加上电风扇又坏了,我的心情真的很糟糕……

  我便去隔壁的杨奶奶家借了一把扇子。哇!扇子扇的风真舒服呀!我把扇子拿给了妈妈,“妈妈,我从杨奶奶家借了一把扇子,你要不要扇扇?”这时,妈妈的眼睛里有一颗水晶似的东西落了下来。“妈妈,你怎么了?……”“没有,就是想起了你的外婆了。”妈妈擦干了眼泪,随口一说。妈妈已经很久没有回外婆家看外婆了,妈妈可能是想外婆了……“以前天热的时候,你外婆就会给我们扇扇子降温,我好想她,也好想念用扇子扇出来的风。”扇子?简单了!我不是有一把扇子吗?突然,一阵呼呼的凉风吹到了妈妈的脸上,凉爽的风中还掺了一些拍打扇子的声音,还有着一些温暖的味道。妈妈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一把扇子,勾起了妈妈的回忆,也让我看见了妈妈的真实情感。

  海南海口市琼山四小五年级:韦致娴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