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心中的残月
   作者:盛国香

  黑夜,我总会看那一轮残月。心里想:这残月真美……可是,再美也是残缺的美。即使有那一天两天的完美,但很快会恢复原样,让我遗憾。所以,每当月圆的时候,我都不会看那一轮明月。

  一个人走在漆黑的夜晚,当那瑟瑟的冷风拂过手臂与身体时。虽然很冷,但早已习惯了。呵呵,环境冷,心也会冷吧。“汪汪汪……”狗的叫声还是那么令我讨厌。我把手捂住耳朵。大步走向前。而头,却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地看向天空。看那残月,看那夜晚。

  这世间,还有什么能令我留恋的呢?亲情?友谊?我想,我的人生应该就像那残月,虽然美,但冷清,残缺。

  虽然怕寂寞,但却喜欢一个人;虽然怕黑夜,却喜欢自己走在慢慢黑夜里。曾懦弱,但却学会了坚强。再被人面前一副女王的样子。被人欺负,早已学会了还击和拒绝。同桌对自己说“你以前很胆小吗?”“呵呵,上课了,快点坐好!”一直逃避,没有想过面对。

  残月,心中的残月,属于我自己的残月。

  柯桥阮社小学五年级:盛国香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