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度春光献给老师的歌(学海无涯,师爱无边)
   作者:慧慧子

  老师,您的爱,炉火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老师,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乌云会散,灯儿会灭,而您的爱却像浩瀚的宇宙,永不消失。

  你是我们人生的导航标,使开启我们智慧大门的钥匙。是您把知识给了我们,让我们的生命不再空白。

  教师节将来临,让我们在心中默默地祝福您吧……

  转眼间已将几个春秋悄然的度过了,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温馨甜蜜!回忆起往事,起切都好象是昨天,一点一滴都凝聚了你对我们的爱!夜凉如水,路在脚下延伸,思绪却如那乍起的萧瑟的秋风。开学已经2周了。我们一起学习也6年了!

  老师的爱不是束缚的,他们永远是细腻的。这个世界有许多可以伪装,只有真情永远是不会伪装的,是纯净透明的。老师的爱拥有无穷的伟力,原谅包容我们的一切。我想把老师的爱当作阳光,沐浴我们的思想、心灵。我愿付出一切使“阳光”的付出值得有时细细体味艳艳的阳光,里面有很舒服的蜜浆啊!

  古城六年级:慧慧子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