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大哭一场吧 我一定会努力的,一定 一定
   作者:慧慧子

  当我得知英语成绩的那一刻,脑后觉得翁的一下,忽然觉得这是梦,我狠狠的掐了自己一下,事实告诉我这是真的,可怜的英语分数让我伤心透底,泪水又一次的从我眼下流过,我亦不知这是第几次脆弱了,我真的很害怕,我知道这一次失败不算什么,可还是很伤心,毕竟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天文数字,也许它只在噩梦中出现过,可是他在现实奇迹的出现了,而我,又不得不承担后果,我真的慌了,母亲没有说我,依旧在我耳边轻轻的安慰,他希望我能在这次考试里学到些什么,我自己也反反复复反思了自己失败的原因,也许是我真的还没有太努力,说实话,我不算特别喜欢英语,所以我现在要做的事是要把英语努力想象成一个美少女,我需要对它产生兴趣,一切事物都是要在兴趣中获得实际行动,下一步就是课堂上的45分钟,也许我还是没有对老师讲的了解得很透彻,也许我真的缺少死缠不放刨根问底[注: 比喻追究底细。]的精神,但从今天起,我要对自己负责,对英语老师负责,对那么多关注我的人负责,我知道英语老师一直很关心照顾我,忽然觉得自己好对不起她,那么惨的分数也许会让她失望吧,更可恶的是,要单单只是我考的惨吧也就罢了,那些平时和我并肩作战的姐妹们竟然也被扼杀在萌芽之中了,班级分数少得可怜,大家都说这次题量大题难,但后来想想,我们也有不对的,我们没有好好审题,没有很认真的去完成该做的,我希望大家能一起努力,我很期待着我们能很高兴地迎接下次英语的辉煌!加油,总是会有回报的!现在觉得心情好多了,今天忽然有三个感慨(1)不要只做有兴趣的事,要抱着有兴趣的态度做一切该做的事(2)有家的感觉真好(3)气馁是解决不了问题的,不要哭过就什么事都没有了,要让自己哭得值得,哭得有分量,那两滴眼泪也是自己辛辛苦苦补钙又补铁养出来的,要对得起他!

  加油,妈妈在后面支持着我,老师在我身边鼓舞着我,不要让他们失望,不想哭,就别做能哭的事!加油加油加油!我一定会努力的!一定

  古城六年级:慧慧子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