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我心中的英雄
   作者:80521777

  回望历史长河,中国人民凭借着坚强的意志,经历了风风雨雨[注: 不断地刮风下雨。比喻障碍重重。又比喻时代动荡,谣言纷传。],使中国从一个积贫积弱的国家走上了繁荣昌盛[注: 繁荣:兴旺发达;昌盛:兴旺。指国家兴旺发达,欣欣向荣。]的道路,这一切的功劳都要归功于——可歌可泣[注: 值得歌颂、赞美,使人感动流泪。形容英勇悲壮的感人事迹。]的共产党员。虽然战火已被党员先烈们的鲜血浇灭,可在这平坦的走向幸福的道路上也同样留下了许多共产党员的辛勤汗水甚至鲜血,比如她——登封市公安局局长任长霞。知道她是在电视剧中,注意她是听说那是一部真人真事改编的电视剧,了解她是一时的怀疑及好奇,敬重她是因为内心的感动。

  任长霞局长是一个普通的女人,因为她像所有普通人一样有个完整美好的家。她又是一个不普通的女人,因为她多次深入虎穴,化装侦察,被誉为“警界女神警”。她常说:“作为一名领导干部,要事事、处处、时时以个人的人格力量去教育大家,感化大家,激励大家。”她就是以这样标准来要求自己的,以除暴安良[注: 铲除强暴,安抚善良的人民。]为己任,对老百姓她嘘寒问暖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