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植物
   作者:范家喻

  菊花

  妈买回一盆菊花,美丽极了!

  听妈妈说,这盆菊花是绣球菊,是白色的。我数了数,一共有六片花瓣。上面两片花瓣头朝上,像三个将军,雄赳赳,气昂昂的,十分威武。下面三朵花瓣像几个小姑娘,低着头,红着脸,翘着嘴,十分害羞。中间的那一朵,十分糟糕,已经被上上下下的花朵挤得成“i”字形了,真像一个可怜的小女孩。远看真像一位婷婷玉立的少女,在跳舞,漂亮极了!

  喜欢这盆亭亭玉立[注: 亭亭:高耸直立的样子。形容女子身材细长。也形容花木等形体挺拔。]的菊花。

 

    北海五年级:范家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