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我是一阵风
   作者:王柏寒

  我,就是一阵风,时而温柔,时而调皮可爱。

  在春天,我把小草吹绿了,我把花儿吹开了,燕子也飞了回来,一派万物复苏的景象。我欢快的在花丛中悠闲地小跑,轻轻地抚摸人们的脸庞,也把花香带到了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春天,真美丽。

  到了夏天,人们热得汗流浃背[注: 浃:湿透。汗流得满背都是。形容非常恐惧或非常害怕。现也形容出汗很多,背上的衣服都湿透了。],小狗伸长了舌头,小朋友们虽然吃着冰棍,可豆大的汗珠还在不停往下滴着,我大显身手[注: 显:表露,表现;身手:指本领。充分显示出本领和才能。]的时候到了,我吸一口气,呼呼的吹起来,人们烦躁的心情变得平静下来,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夏天,真凉爽。

  秋天来临了,大地穿上了灿烂的金衣,农民辛勤劳作一年,终于得到了收获,我当然也不会闲着,我这儿转转,那儿看看,落叶和我跳“华尔兹”,麦穗和我打招呼,苹果露出可爱的笑脸。天空中飞过一群大雁,它们排成了人字形匆匆飞向远方。秋天,真迷人。

  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冬天到了,雪姐姐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银白色的地毯,人们也换上了厚厚的棉袄。而小朋友们可高兴了,他们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杖,玩得别提有多开心了,而我

  也总是爱跟着雪姐姐一起跑,和小雪花们打闹。冬天,虽然寒冷,却十分的快乐。我似乎听到了冰雪融化的声音,似乎看到了树上冒出了嫩芽,满怀期待的我,似乎已经感觉到了下一个春天的到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