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安全
   作者:邢曦辰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所以我们必须珍惜它,必须珍惜你所拥有的美好……

  不知道为什么,走在繁华的城市街道,望着那鳞次栉比[注: 栉:梳篦的总称。象鱼鳞和梳子齿那样有次序地排列着。多用来形容房屋或船只等排列得很密很整齐。]的高楼,直插云霄的大厦,车水马龙[注: 车象流水,马象游龙。形容来往车马很多,连续不断的热闹情景。]的绿色大道,看着与我擦肩而过匆匆来往的行人,我不禁感叹:这个世纪已经是如此的繁荣而昌盛,脚步是如此的飞快而又不肯有一丝一毫[注: 丝、毫:十丝为一毫,十毫为一厘。一点点儿,极小或极少。]的停留……可是,每当我听见那刺耳尖锐的刹车声,那鲜红恐怖的血色,那……

  我又开始颤抖:在这美丽而七彩的生活画卷中,你是否察觉,正有一个“黑色幽灵”悄悄地趁虚而入[注: 趁力量虚弱时侵入。],悄悄地潜伏在多姿多彩的世界之中,静静而又残酷地打破这这个平静而又美满的社会……是个灿烂的下午吧!阳光迷离地倾洒在整个大地,城市依旧是这样的繁忙,即使是这样美丽而动人的午后,因为人们都在盘算着属于自己的事情吧……

  就是在这样的午后,在三叉路口,一辆红色的小轿车疯狂野性地在高速公路上飞驰着…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