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我太无语了
   作者:陆炫天

  大大的眼睛,可是脸上的皮肤让人肉麻的不想接近,可她又没有自知自明,让大家躲她都来不及,对于她的观察智商,我太无语了。唉!

  “小陆!”金晨亲切地叫我过去,我不禁背后一凉,倒吸一口冷气,“还叫得这么亲呢!不如假装没听见!”我心里想着,暗暗高兴,和同学们接着嬉闹。金晨见我没过去,到自己走了过来,双手叉着腰,大摇大摆地走了过来。天哪!我眼前一黑,恨不得立刻晕倒,她那脸上一颗颗肉麻的点点——我好想吐。“我的妈呀!又不好得罪她,先应付一下吧!”心里想着对金晨笑了笑。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她脸上的亲春痘更多了,三十六计走为上策,我趁她不注意溜之大吉,“总算松了口气!”心里刚想着,谁知……“小陆!”我快吐了,她怎么又跟来了呀!我转过头去,眼睛看着别处对她说:“不好意思,我要上厕所!”说着流进了厕所,“我和你一起上吧!正好现在我也尿急!”说着咧开了她那张大嘴,露出了两颗大暴牙,脸上的肉也挤在了一堆,呵呵的笑声在我耳边响着,可不知为什么这声音让我倍感别扭,微皱着双眉,“我又不好得罪她,上就上吧!”我无奈地想着,刚要进去,上课铃救了我一命,我了呵呵地笑着:“终于逃出了她的魔爪,”心中还在为下一结下课而担忧……

  这个让我无语的人真是让我两难,走路也得绕道而行,她的脑子何时才可以变得聪明一点儿呢?唉……

 

    杭州市求是教育集团浙大附小六年级:陆炫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