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大冲锋之最后一战
   作者:缪应涛

  “突击手,火枪手,狙击手,重机枪手,炮兵,你们都准备好了吗?”教官说,“勇士们,这不是一场游戏,你们今天面对的可能是加强过的幽灵,也可能是你们从没见过的怪物,如果有人要退出请站出来,我不反对。”……教官说:“没有最好,带上你们的装备出发!”

  伴着坦克轰隆隆的声音,大家到达了目的地。大家陆续下车,只有操作手还在坦克里。

  强壮的炮兵说:“咦?怎么什么都没有?教官还说的好可怕。”有着绅士风度的突击手说:“教官吓我们的吧?”正在大家谈论的正高兴时。“轰轰……”大地在剧烈的颤动。这是,坐在坦克里的操作手对着对讲机说:“听到请回答,听到请回答。”“收到收到。”肥胖的重机枪手说。操作手说:“通知队员们藏好。”“yes,”重机枪手说。

  一阵风吹过,机器人boss出现在了大家面前。

  操作手说:“下面分配任务,火枪手和突击手正面攻击,狙击手到楼上的屋子里专门爆机器人的头,机枪手和炮兵躲在机器人的左背面和右背面攻击,而我开着坦克就在正背面攻击,开始行动,go!go!”

  正当战斗进行的激烈时,机器人放了一招原子弹,5个人瞬间就倒下,炮兵不甘心,为了鼓舞士气,他拿出了战鼓,一敲,大家的武器都变成了黄金的,战斗力和体力都增加了,如果不是炮兵的战鼓,突击手就要被机器人的天马流星锤给烧死了。

  经过众人的抵抗,机器人被击倒了。正当大家欢庆时操作手看见机器人的手动了一下,紧张之时,他突然想起了坦克里有一发原子弹,来不及多想,他一纵跳上了坦克,正当元子弹打出去时,机器人恰好站起来。只听一声“棒”机器人彻底的瘫痪了。

  只听“ye,ye……”

 

    云南省会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