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假文盲》观罢随笔
   作者:22157112…

  假文盲?难言怎有人知之为不知,观罢华先生之漫画,方知假文盲何由,此漫画何意,真乃虚意也。

  看那四位“仁义之至”,将一位弱小且抱着孩子的妇女挤却一边,却显出一副莫名其妙的嘴脸,还不时瞅瞅那五字,好像自己不识字,似乎无关己事。其心间却生暗笑,似乎在为自己抢到位置而自鸣得意,殊不知已是铸成大错,早已失去了人生的一大基本,留下的只剩一颗肮脏的心。

  如今社会,如此陋习在当今已为数不少,是该改矣。但那些假文盲实在可恨,任凭你在想早些避冷上车,也不该让那些母子等着,好生可恶也!悲哉,若君可换位思夺,岂不可再述其情,子又何尝不能理解那两位母子之苦,可恨?

  该改了,要改了,若社会不再存此陋习,漫画岂不落魄?故请诸君切记勿做假文盲!

 

    文水县土堂区实验小学六年级:2215711245 qq 康小俊

  • 随笔,观心
  • 观《假文盲》有感
  • 观《假文盲》
  • 观《假文盲》有感
  • 观《假文盲》有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