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那次真后悔
   作者:杨泓捷

  月光洒在一群少年的身上。我正被叛逆少年的“催眠”下。尝试走进网吧。网吧里,某个角落里。我正被网上激情与暴力一点点吞噬。空中弥漫罪恶气息,变得“固诺金汤”。地上,一处处香烟残渣,一丝丝罪恶灰尘……座位已座无虚席,一个个阳光少年已渐变呆滞,黑发已变得蓬乱……朋友的不断“教导”已让我娴熟万透。电脑屏幕上,级别已渐渐升高,钱币已飘飘便去,渐渐迷上网吧……时光已匆匆而去,成绩已匆匆而下,视力已匆匆而降。该去的已去了,不该去的也已去了。家中,父母的劝与不劝已成为耳边风。辛辛苦苦“十月怀胎”,已变得毫无意义。换来的只是儿子的不断“勒索”。走进网吧的结果—不可自拔在这极乐世界里,中华少年已被这无形的黑暗所吞噬。少年智则国智,少年亡则国亡。这一次,已让自己不可自拔,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只有一个个后悔的叹息声……

 

    蓬中华侨小学六年级:杨泓捷

  • 那次,我真后悔
  • 那次我真后悔
  • 那次真后悔
  • 我真后悔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