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樱花如此美丽,小升初压力也挡不住我对美的热爱
   作者:mozxj

  三月底的南京,气温骤然升高,樱花仿佛就在一夜间绽放。林大的樱花大道,成了花的海洋!两三百米长的大道两旁一株挨一株的站着樱花树,每棵树都像少女似的婷婷袅袅地站着,羞红的脸连成了一片粉红的云霞,让人忍不住想去亲近她,想留住她的倩影!

  大道挤满了人,不只是大学生,有附近居民,更有从远处慕名而来的,有老人孩子,有摄影爱好者带着三脚架来的,有背者画板来写生的,更多的就是如我般只想在樱花树下走走看看,看看花,看看一张张如花的笑脸,徜徉在春色里,流连在春光里,此刻且让我沉醉!

  前两天还趁着小长假带着孩子一家三口在玄武湖玩了个痛快,忘不了湖上泛舟的惬意,忘不了湖光三山色的迷人,“山是湖中珠,湖是山之镜”,天光云影共徘徊。樱洲上的樱花更是迷人,这里一株那里一株就那样仿佛随意地在路边站着,在湖边斜靠着,也有那成片地开着热情地招呼着游人,一起畅谈春天的快乐!

  拥抱春天,拥抱自然!生活不也不能只有压力,更有美丽轻松!

 

    长江路小学六年级:mozxj

  • 小升初满分作文:你们就是我的榜样
  • 小升初常考诗句:三、秋景诗
  • 生命如此美丽
  • “春蕾杯”大赛获奖者分享:如何写好一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