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信念
   作者:一抹淡殇

  我没有哭,因为我知道,高中还有机会。

  初中三年里,我会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再一次去冲击成外实外。时间,可以令我喉咙上长出突兀的喉结,可以在我光滑的下巴下留下青色的胡碴,可以使我的身材变得高大,可是绝对动摇不了我进入成外实外的信念。

  在初中生活的那一张白纸上,我将渲染一幅美丽的图画,让这次失败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是为以后做着不可缺少的铺垫。跟随时间的步伐,再由它荏苒一次,三年后,我必定还会去面对成外实外的考试。纵使这次遗憾我也要在初升高是创造一个辉煌的未来。现在我要挣脱失败的阴影,振作起来,奔赴下一个考验。

  失败,只是成功的垫脚石,挫折,只是人生路的财富而已。在这里,我不得不引用灰太狼的那句经典语言:“我一定会回来的!”。没错,成外实外,我一定会回来的。

    四川成都金牛区友谊小学六年级:一抹淡殇

  • 拿什么奉献给我的青春
  • 这一天的烦心事
  • 后排哥们儿
  • 给自己一个微笑
  • 一小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