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烟火
   作者:琪之玫

  城市的夜晚,总是华灯高照,一片绚烂。却忽略了夜空,那一抹璀璨。

  漆黑的夜空中划过一道烟火,接踵而至的是一声清脆的声音“啪”。夜空仿佛裂开了一道口子,绚丽的如晚霞般的烟火在漆黑的如黑琉璃般的夜空中绽放。

  短暂的几分钟,烟火走完了她人生的光彩,等待她的,就只有灰色时光。

  人生也是这样吧。当脚步站稳,开始奋斗时,烟火开始制作。努力奋斗着,为了生活。人生的巅峰时期到来,烟火的人生也开始粉碎。纯粹的为了光彩而破灭,有几分价值?纯粹的为了瞩目而奋斗,又有几分价值?

  可是,又有谁不想在天堂久留呢?

  当天堂已远,除了地狱,请告诉我第二种选择。

    江苏宿迁泗洪县实验小学六年级:琪之玫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烟火 的作文

  • 把失败甩在身后
  • 拿什么奉献给我的青春
  • 这一天的烦心事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