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如果我是......
   作者:赵欣

  如果我是小草,我将努力扎根,汲取大地甜美的营养,给大地增添无限生机。

  如果我是花朵,我将抬头向上,绽放美丽的笑容,为大地添上称心的美丽。

  如果我是孙悟空,我将用七十二变帮警察把坏人变好,帮老师把学生教好,让世界变得更美丽。

  如果我是幸福鸟,我将把可怜的人们变幸福,让没有工作的人有一份适合的工作,让全世界的人都幸福。

  如果我是小仙女,我将帮清洁工把街道打扫干净并永久保持,我要变成吸尘器把灰尘垃圾都吸走,让世界干净空气清新。

  如果我是我,我就会努力追求我想变得,让世界变得更和谐。

    江西上饶铅山青溪小学五年级:赵欣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如果我是...... 的作文

  • 如果我是一只鸟
  • 如果我是一滴水
  •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