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牵手人生
   作者:高杰

  人,人生,人生有成,有败、有喜、有怒、有爱、有恨,在这个敢爱敢恨的人生里,不如我们一起牵手,共渡人生。

  在如今的生活中,许多人的的人生真的有太多太多的不如意,不顺心,那么,他们就开始结束自己的人生,那,还不如把自己关在一个小屋里,泡一杯淡淡的咖啡,品味着自己的人生,再想一想自己的不足,或许,比自己亲手结束自己的人生好的多得多。

  还有一些社会中的人渣,他们无所事是,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啃老族!那,他们的人生便没有了意义,还不如赶快结束自己的生命,到天堂守护那些有奋斗,有激情的下一代,或许,这也是一种光荣。

  人生或许很差,可是,如果你牵着它去看星星,看月亮、看出生,看死亡,那么,何不是一场美,或许,你该牵着它,走向未来!

    河南濮阳台前县孙口实验小学五年级:高杰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牵手人生 的作文

  • 人生
  • 岁月·人生·路
  • 人生的幸福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